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台銘選總統 他砲轟「國民黨爛貨量身打造,好噁」

郭台銘昨表態參加國民黨總統初選,但不接受徵召。(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宣布參加國民黨總統初選,78歲資深音樂人劉家昌一早公開嗆聲:「他對中華民國有過什麼貢獻?」

劉家昌是在今天上午10點左右透過臉書吐露,4年前中華民國國難當頭,國民黨瓦解,郭台銘人在哪?他坦言看到民進黨不行了,國民黨基層和人民見到韓國瑜的表現,帶給中華民國希望,「要徵召韓國瑜,民調也一路領先,好不容易讓中華民國國民有點尊嚴,你出來幹什麼?」

資深音樂人劉家昌。(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你是為人民還是為股票,奸商投機,在電視見到郭台銘,戴了中華民國國旗的棒球帽去看韓國瑜,我就知道奸商另有目的,出風頭占便宜,令人反感」,他想問郭台銘:「當韓國瑜拿瓶礦泉水為國民黨打拚,你戴過國旗帽嗎?韓國瑜三山造勢一遍旗海之前,你戴過國旗帽?」

劉家昌更高分貝質疑郭台銘:「你說媽祖讓你選,王金平也說媽祖讓他選,媽祖人格分裂了?」他不客氣表示:「見到國民黨一群爛貨為郭台銘量身打造,好噁心。」

《劉家昌臉書全文》

郭台銘對中華民國有過什麼貢獻 ?

四年前,中華民國國難當頭,國民黨瓦解,你人在哪 ?

⋯⋯ 今天看到民進黨不行了, 國民黨基層和人民見到韓國瑜的表現,帶給中華民國希望。要徵召韓國瑜。民調也一路領先,好不容易讓中華民國國民有點尊嚴。你出來幹什麼。

你是為人民還是為股票。奸商投機。在電視見到郭台銘,戴了中華民國國旗的棒球帽去看韓國瑜。我就知道奸商另有目的,出風頭占便宜,令人反感。

當韓國瑜拿瓶礦泉水為國民黨打拼。你載過國旗帽嗎?韓國瑜三山造勢一遍旗海之前,你戴過國旗帽?

台灣是你家,你要為台灣做點事,幾十年來見到你在國外用了數百萬員工發大財,這些機會給你故鄕台灣孩子,台灣經濟會如此不景氣嗎?

你說媽祖讓你選。 王金平也說媽祖讓他選。 媽祖人格分裂了? 見到國民黨一群爛貨為郭台銘量身打造。好噁心。

二O二O中華民國要選一個有人格的領導人, 不是選財伐。

韓粉你們支持的是一個真誠、有能力、有情有義、有心的韓國瑜。繼續努力,我全力支持你們正確的選擇,既使不靠國民黨。也不會輸。

大家一起努力, 選正派的人主掌,讓中華民國萬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