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導演對幹電影公司 力保基努李維《捍衛3》騎馬

〔記者羅凌筠/台北報導〕《捍衛任務》全球熱賣78億,基努李維3度扮演「地表最強殺神」約翰維克,為了維持親身上陣的一貫傳統,基努李維在《捍衛任務3:全面開戰》找來海豹部隊特戰小組退役成員尚恩嚴格訓練,幕後花絮中基哥位於沙漠中的訓練基地,全程拿著真槍上陣,尚恩大讚:「基努李維是一個很棒的學生,不但很有天分、一點就通,也很投入在我的訓練中。」

基努李維在《捍衛任務3:全面開戰》中騎馬。(威視提供)

隨著訓練課程的強度漸增,基哥更顯露他天生才能,因近距離的戰鬥考驗的不只是槍技,更需要有極速反應的肉身搏鬥,而基哥經過「海豹神兵」尚恩的指導後,立刻就能將兩者融會貫通,優秀表現讓老師在一旁都看傻了眼。

基努李維以約翰維克長髮蓄鬍造型登上5月《GQ》美國版封面,導演查德史塔赫斯基在雜誌裡透露,他有一天約了基努李維出來,並對他說:「告訴我所有你在行的才藝,我要把這些才藝全部放到電影中。」更不顧電影公司的反對,在電影裡安排基哥騎馬的橋段:「他們都覺得在紐約騎馬太奇怪了,但如果你有一個會騎馬、會騎重機、又懂武打的演員,怎麼有道理不讓他親自上陣呢?」

基哥受訪時也回憶道:「我年輕時從沒認真規劃過我的演員生涯,但很開心可以接演到約翰維克這個角色,即使自己54歲了,還在拍這些耗體力的動作戲,甚至是在馬背上對人開槍,我也感到甘之如飴。」當被問到未來是否還會繼續演出動作電影?基哥則是感人回應:「只要觀眾還想看到我,我就會繼續演下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