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友爆偷吃許志安 綠帽男要媽媽封口「不要答」

許志安90度鞠躬。(香港成報提供)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51歲許志安今(16)被爆與港星馬國明女友黃心穎「偷情」,震驚港台娛樂圈,許志安晚間聲淚俱下道歉,但兩位當事人的另一半至今未出聲。但馬國明母親今離開住處時意外被滿滿的港媒「堵」到,馬國明更立刻致電母親要她「不要答太多」。

黃心穎的男友馬國明(左)要母親不要多說。(翻攝自微博)

根據港媒報導,馬國明的母親今下午被記者問到黃心穎背著馬國明和許志安偷情一事,先是表示不知情,更問「什麼新聞呀?」更說上一次見到黃心穎已經很久前了,大約在過年那段時間,「之後沒再見到她」。提到兒子戀情,她表示不是很管小孩事的人,「他們好、要結婚,可以跟我說,但是他們又沒有提過。」

許志安今晚聲淚俱下道歉依舊被罵翻。(香港成報提供)

馬媽媽當時表示,馬國明正在家中,「他沒事耶,還在看球賽,晚一點說要開工」,她說自己沒看到新聞,不知道是真是假,聽到許志安還問「就是Sammi(鄭秀文)老公?」至於是否對兒子女友失望?她表示:「我覺得這些事等他們自己處理,因為我真的不是很管這些是,我也沒過問,他們交往這麼久都很少問」,但透露見過黃心穎3、4次,「都是說不用開工,就帶回家裡吃飯。」

再被問到對黃心穎印象,馬媽媽直說:「蛤?好普通耶,就是不會說喜歡她,又或者好不喜歡她,她人也沒怎麼樣。」更說若兩人打算結婚會跟她說,自己不需要整天問。在場港媒更將「安心偷情」短片給馬媽媽看,看完後她反問「是不是在拍戲啊?」之後馬國明便打給馬媽媽,馬媽媽當時疑對電話說「樓下有很多記者等你」,掛掉後便對媒體說:「兒子話叫我不要回答你們這麼多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