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神預言!許志安激喇港姐20次 鄉民賭盤揭曉了

許志安舉辦記者會,為了偷吃淚崩道歉。(成報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51歲的香港歌手許志安與相差21歲的女星黃心穎驚爆緋聞,他稍早在香港開記者會崩哭道歉,其實在記者會前,就有網友開賭盤猜測他會把責任推到酒精上,果真許志安痛哭流涕現身,偷吃行徑還是被網友罵翻。

許志安將偷吃的罪推給酒精,強調對不起太太鄭秀文,並宣布暫時停止所有演藝工作,他在記者會上談到:「我那天的確喝了很多酒,但是喝了很多酒不能是做錯事的理由,我非常後悔。我很難面對自己了。」他連說了多次對不起,直言做了不可原諒的事,「這個錯我深深反思,我是個醜惡的人。」

而網友在他召開記者會前,就開賭盤猜測許的回應,其中內容包括「爆哭向大家說對不起」是1賠1.5,「喝醉酒神誌不清,會為所做行為道歉」為1賠3,「 全程都是女方主動我只是配合」1賠5,「我和鄭秀文黃心穎與馬國明都早已分手」則是1賠8;許志安「偷吃話題」持續在演藝圈延燒。

許志安道歉記者會全文:

首先就今天的記者會的目的,真的好想親口、衷心的跟大家講一聲對不起,我要為我的家人、Sammi的家人、朋友、和疼我的人致萬二分歉意,因為自己做了一件不可彌補、不被原諒的事,而這個錯我深深的去反思自己,我是一個醜惡的人,所以今天來到這裡,我是想承擔我的責任。

我當晚的確是喝了好多酒,但喝醉酒絕對不是藉口,去犯這些這麼錯的事,我非常之後悔,好難面對自己,接受不了自己,看到報導之後,我覺得自己好丟臉、好錯、好討厭、好噁心、好陌生,我有深刻的反思,覺得為什麼不可以控制自己去犯這個錯誤,起了這個色心。

我覺得承擔這個責任,我要分兩個部分,第一部份,由現在開始我會暫停所有自己的工作,直到找回一個真正的自己和正確的自己,重新檢視自己去做人;第二部分,在我的心靈上,我覺得自己不知所謂,因為我的錯誤和因為我的行為,讓身邊所有愛我的人,承受一種這麼大壓力和痛苦,我希望在接下來的日子裏面,將所有被握弄傷過、弄痛過的人,都可以好好……

這一個報導讓我深刻的反思,我其實最錯的地方事迷失了自己,最後我要再一次和所有愛我的人講一聲,我讓你們難堪,我做錯了,對不起!還有對不起Sammi!我不知以後怎麼樣去走自己的路,我這一刻是沒有了靈魂,我是一個壞了的人,希望大家可以給我時間找回自己,最後再一次和所有朋友說聲對不起。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