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米倉涼子身價再升 點頭再拍《派遣女醫》

米倉涼子主演《派遣女醫》以來,已成收視保證。(翻攝自女性自身)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43歲日劇女王米倉涼子主演夯劇《派遣女醫》系列,過去5季以來向來都是收視保證。不過據悉米倉曾因害怕定型,因此改演《勝訴狠女王》。據日媒《女性自身》今(16)爆料,近日電視台開出近1億日元(約新台幣2754萬元)價碼,讓她點頭答應開拍第6季,將作為朝日電視台的60週年台慶劇於10月播出。

她去年演出《勝訴狠女王》,展現不同於以往「女強人形象」的一面。該劇在日本播出完結篇,收視率更高達17.6%,再創佳績。此次她於10月再度回歸,已讓不少劇迷心生期待,希望收視女王再下一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