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子30歲棒棒堂合體給驚喜 宣告全面進入中年期

王子開心慶祝30歲生日。(翻攝自IG)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王子」邱勝翊今天歡慶30歲生日,正式邁入30而立之年,昔日「棒棒堂」成員微合體,一起向他獻上生日祝福,阿緯說:「生日快樂,棒棒堂正式全面進入中年期!」小煜也說:「終於30歲了你。」

而王子的弟弟邱宇辰(毛弟)也不忘催婚哥哥:「祝我長兄生日快樂!30歲了,該成家吧!哈哈哈。」

談到今天生日最好的生日禮物,王子笑說:「最好的生日禮物是,今天是下午班,我已經2個月沒有自然醒過。」因為王子最近除了忙拍戲,也要準備4月21日在三創的生日音樂會。

王子(右二)過生日,棒棒堂夥伴獻上祝福。(翻攝自臉書)

談到棒棒堂阿緯、小煜、小杰等夥伴給的驚喜慶生,王子說:「就一樣驚喜,我原本是被策劃不知情,有經紀人還有家人一起吃飯,後來到場他們都在,拉砲什麼的,還放我的歌,收到來自很多朋友的禮物,生日願望就是新戲拍攝順利,然後收視紅盤。」

原本昨天王子先結束了生日會彩排,約好了幾個朋友和經紀人吃飯,後來一個一個朋友都驚喜現身,家人也來,圈內藝人包括棒棒堂還有丫頭,現場大約20人幫他慶生,蛋糕也是朋友準備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