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方文琳二女兒迎20歲 生日照曝光高顏值複製神基因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53歲「玉女掌門人」方文琳2006年和于冠華離婚,育有一雙校花女兒于齊優、于齊薇,二女兒于齊薇今(13)日滿20歲,方文琳也在臉書寫下對女兒的生日祝福:「親愛的女兒,謝謝妳來到我的生命裡,請記得在外無論遇到任何事…家永遠存在,媽咪的愛更存在妳心。」

方文琳(中)有兩位漂亮女兒于齊優、于齊薇(左)。(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方文琳在臉書上透露,今天因工作關係無法陪伴女兒過生日,而她也在文中曬出與女兒歷年的慶生照片,並說到:「常常人家都說:『老大照書養,老二照豬養』!!~我自己是老二,所以我也懂~但無論是怎麼樣的方式,媽媽對孩子的愛是一樣的。就我而言…媽咪怕妳也這麼認為,所以一定做到更公平的模式。」

接著在文中給女兒許多鼓勵的話,表示在成長的路上會遇到許多不順遂,但那些挫折能讓自己反省,然後再一次成熟去選擇面對,而這些精采的生活能化成養分去豐富自己的人生,她也感謝女兒生日願望總給家人,想對她說:「謝謝妳來到我的生命裡」。

方文琳曬出從小替小女兒慶生的照片。(翻攝自臉書)

網友見方文琳曬出一系列于齊薇照片,二女兒的美貌意外成為焦點,除了留下生日祝福外,也紛紛表示:「女兒跟您一樣漂亮」、「跟媽媽一樣美麗動人」、「好美喔,根本就是遺傳老媽的優良基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