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彭文正不爽自爆年賺1億 反被民視打臉虧損這麼多錢

2019/04/13 07:37

彭文正(左)、李晶玉(右)主持的政論節目《政經看民視》,即將收攤。(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彭文正主持政論節目《政經看民視》,隨著民視前董座郭倍宏下台,近日被民視副董事長黃明展親口證實將收攤,原因是製作費年燒8000萬元,收視率卻僅0.6,彭文正在臉書不滿反擊,稱節目每小時總成本不到10萬,1年替民視賺了至少1億元,這樣優質的節目卻被砍,「股東可以去按鈴申告背信了」。

然而他的說法卻遭黃明展再度出面打臉,據《中國時報》報導,黃明展表示,7位常董檢視財務報表,發現彭文正宣稱年賺1億元,其實去年虧了1800萬元,前年虧損更高,如果收視成長,成本高也還可接受,但收視下降,成本卻逐年提高,而且常務董事會一一檢討民視所有帶狀節目,發現《政經看民視》是其中虧損最高的,周玉蔻節目則是剛開,還在觀察期內,如果沒達標照樣收掉,至於余莓莓的節目,還沒開已經決定喊卡。

另據民視知情人士指出,《政經》每週播出6天,1年播出313集,每集製作費約25萬元,但各台政論節目1集在10萬元內,收視高一點的10萬出頭,對比之下,《政經》高出2至3倍,周玉蔻新節目也僅是三分之一,至於胡忠信則是以新聞部員工名義入主民視,領的是月薪,沒有主持費,《政經》雖然佔有先天優勢,收視率卻不成正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TOP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