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霸氣!蔡依林為他參戰《歌手》 私訊邀約曝光了

蔡依林(右)與青峰在紅毯合體。(翻攝自微博)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Jolin」蔡依林加盟《歌手2019》總決賽,擔任好友吳青峰「幫唱嘉賓」,他們昨晚搶先登上紅毯,Jolin被問到為何答應參賽則說:「好像是要睡覺前,他(青峰)就傳給我(訊息),說有點不好意思,可以來幫唱嗎?」而她二話不說就答應,透露連要唱什麼歌都沒有多問。

蔡依林透露接到青峰邀約,二話不說就答應。(索尼提供)

《歌手2019》總決賽今晚登場,青峰過去曾幫Jolin寫過《柵欄間隙偷窺你》、《迷幻》與《怪美的》等多首歌曲,外界好奇他們會在總決賽選唱哪首歌?青峰則賣關子稱「歌還沒有選好」。

吳青峰挺進《歌手2019》總決賽。(翻攝自微博)

Jolin被問到青峰是否有機會成為歌王?她則霸氣回應:「我的責任是把他推上去,想要把他最奔放的一面釋放出來。」而主持人追問2人是否會在台上跳舞,引起現場歌迷狂叫,讓青峰聽了急回:「你不要讓大家有錯誤的期待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