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爆紅男星上演愛情動作片 自嘲老處男挑戰SM激情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台、日聯合出資製作的新片《越年》正式殺青,導演郭珍弟、日本製片片原朋子、男女主角余佩真、邱志宇、吳宏修、黎安一同出席記者會。邱志宇在片中飾演馬來西亞華僑,笑說和姚愛寗有SM般的激情,更自嘲戲外根本老處男,「單身快5年了!」

導演郭珍弟(左起)、吳宏修、余佩真、黎安、邱志宇、日本製片片原朋子一同出席《越年》記者會。(花千樹電影提供)

《越年》改編自受到諾貝爾獎文學獎得主川端康成高度評價的日本傳奇女作家岡本加乃子的同名小說,日文「越年」即是「過年」,描寫男女主角在過年期間發生的奇特際遇,觸發了一場愛情的追逐遊戲,從點頭之交到戀人序曲,出乎意料的故事發展,過程中充滿驚喜。

邱志宇(左)和姚愛寗在《越年》裡經歷甜蜜復仇後,看向新年煙火。(花千樹電影提供)

曾以《跳舞時代》勇奪金馬獎最佳紀錄片的台灣女導演郭珍弟,年輕時即深深著迷於岡本筆下的故事,終於在多年後,和行定勳導演《深夜前的五分鐘》的製片搭檔片原朋子,聯手改編、打造這部在日本相當知名的短篇小說,融合台日風味、讓人耳目一新的愛情電影。

以《台北物語》爆紅的邱志宇在片中迷戀上海時期大明星白光,透露自己角色神祕、不多話,「而且不太會表達,第一次跟姚愛寗見面 就變態、神秘、怪怪的」,導演也透露兩人上演不少「愛情動作戲」,先互打,打完之後還來一曲探戈,相當超現實。

余佩真和吳宏修則有一段類似「水電工」的情慾戲,余佩真透露本來對於吻戲的想像是「一瞬間激情、粗暴的」,吳宏修則說自己戲裡戲外的吻戲經驗都很豐富,最後該鏡頭共拍了3次。

該片籌備3年、耗資近3000萬,取景地包括日本山形、吉隆坡、彰化,最後在台北大稻埕殺青,郭珍弟透露拍片過程一直超支,片原朋子則當場笑說「因為這些人都很貴」。《越年》預計明年初於台灣、日本等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