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I.R.飛被踢走爆心結 首度碰面新主唱竟吐這句

F.I.R.。(資料照,華研提供)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F.I.R.今(11)為2019全中運開幕演唱會擔任活動大使,屆時將和八三夭、安那、閻奕格、羅宏正登高雄巨蛋接力開唱,F.I.R.去年和飛拆夥,加入新主唱Lydia韓睿,一度傳出飛是「被踢出」而有心結,陳建寧表示農曆年團員和飛有在聚會上碰面,彼此互相打氣,韓睿也笑說:「飛有跟我說『妳要加油喔』」,飛還拿了一杯紅酒來跟他們乾杯。

陳建寧表示彼此本來就沒有心結誤會,就是各自有想做的音樂,碰面時飛還跟他抱怨現在單飛一個人好累,「我跟她說沒關係,這樣做音樂比較沒有羈絆,以前都是我跟阿沁創作比較多,現在能有比較多空間,相信都會很好的」。

F.I.R.改組加入新主唱後,這半年來屢遭粉絲狂炮「沒有飛怎麼好意思用FIR」,對此,陳建寧也豁然說:「少數比較極端的粉絲,一方面是很愛我們,就像爸媽離婚,會不能接受一樣,他們需要時間,我們並不是S.H.E超帥超美那種,我們就是把歌寫好, 在F.I.R.大家還是著重在聽我們的音樂」。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