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三穿睡袍收快遞! 男星背妻揪美女經紀人開房7HR

張丹峰(左二)與經紀人畢瀅(左一)驚報婚外情,正宮洪欣(中)火大怒刪微博。(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8歲中國男星張丹峰,演出《新還珠格格》、《花千骨》、《獨孤天下》走紅,近來背著大9歲妻子洪欣出軌,對象為經紀人畢瀅,兩人被拍到同房7小時,女方還穿睡袍出來收快遞,遭指是「新一代最強小三」。

畢瀅穿睡袍從張丹峰房間出來收快遞。(翻攝自微博)

張丹峰(左)收工後回房與畢瀅會合。(翻攝自微博)

張丹峰去年傳出和經紀人畢瀅搞婚外情,妻子洪欣火大怒刪兩人合照,10年婚姻瀕臨破局,近來中國媒體曝光兩人開房證據,張丹峰在助理陪同下,從酒店出發至片場拍戲,經紀人畢瀅獨留在其裡,以女主人姿態處理大小事務,就連收快遞也都是穿著睡袍從男方房間裡出來。張丹峰收工後,他畢瀅在房間裡共處7小時,直到凌晨女方才干願離開。

畢瀅與張丹峰在房裡共處7小時。(翻攝自微博)

先前有網友發現,畢瀅在私人帳號怒噴洪欣是「老女人」,甚至提到苦等扶正心聲,「我愛了他3年,也委屈了自己3年,他說過要離婚娶我的,我還有多少個3年,以前是老女人盯著他,現在全國人民都在盯著他」、「天天看著他和他很老的老婆在我面前秀恩愛,看著他們網上各種甜蜜的新聞,我心如刀割,比殺了我還難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