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滅火器主唱自嘲靠太陽花賺金曲獎 喊話「台灣加油」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榮獲金馬獎與台北電影獎最佳紀錄片的電影《我們的青春,在台灣》記錄到318太陽花學運的情節,劇組今(10)特別在太陽花運動退場日「4月10日」舉辦首映會,並由知名網紅主播視網膜擔任主持,包括導演李惠仁、音地大帝、律師邱顯智律師等多位重量級人士,還有當初寫下《島嶼天光》的滅火器主唱楊大正皆一同出席。

《我們的青春,在台灣》首映,邱顯智(右起)、沈可尚、楊大正、傅瑜、音地大帝等人在黃絲帶上寫下祝福。(記者陳逸寬攝)

該片以台灣學運領袖陳為廷與在台中國留學生蔡博藝為拍攝對象,站台的楊大正表示:「當初與團員寫下《島嶼天光》這首歌的時候,是一種激勵人心的有感而發,5年之後再度觀賞這部電影的,回想起當初的種種與現在台灣面臨的困境,希望電影能夠給大家更多的勇氣。」更自嘲因為這場運動「賺到金曲獎座」。

《我們的青春,在台灣》首映,楊大正。(記者陳逸寬攝)

《我們的青春,在台灣》首映,李惠仁。(記者陳逸寬攝)

楊大正也提到,希望大家看完該片能更包容、與堅定自己的想法,「這種想法是存在血液裡的,台灣加油!也相信新一代一定會守護住台灣的民主自由」。李惠仁、音地大帝與邱顯智也在台上表示,太陽花學運是一輩子都難忘的體驗。3位都表示,整個運動是人生中珍貴的禮物,之後也有了不一樣的人生。《我們的青春,在台灣》本週五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