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燕懷孕仍要「捐肝救父」 《炮仔聲》夫家嬤氣炸

張琴在劇中飆罵李燕。(翻攝自YouTube)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八點檔《炮仔聲》劇情高潮迭起,最新一集預告中,吳爸(林在培飾)確診猛爆性肝炎,需要緊急換肝,不過二姊家雯(吳婉君飾)卻被檢查出是B肝帶原者,不適合捐肝,唯一的希望只剩下懷孕中的家芸(李燕飾),不過李燕決定捐肝一事,一開始卻讓在門口聽到消息的至明(陳冠霖飾)臉色一沉。

李燕在病床上苦苦哀求張琴。(翻攝自YouTube)陳冠霖在劇中聽到李燕是最佳捐肝者,臉色一沉。(翻攝自YouTube)

而家芸到醫院發現自己和爸爸的肝臟比對報告符合,至明趕到現場無奈地說:「肝臟比對的結果,妳就是最適合捐肝給爸的人。」她聽完後要求立刻安排手術,但卻在進手術房的前一刻,夫家阿嬤(張琴飾)到場質問家芸:「再問妳最後一次,妳不管自己懷孕要捐肝給妳爸爸,要是妳或孩子出事,妳要怎麼向林家祖先交代?」家芸當場崩潰痛哭,拜託阿嬤支持自己。網友看完之後狂轟「阿嬤有夠自私」、「女兒救爸爸天經地義」等,引起一波討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