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韋禮安和「他」組限定男團? 吉利團名曝光

韋禮安。(friDay影音提供)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2019年金馬奇幻影展12日正式開跑,今年friDay影音攜手金馬執委會邀請《波西米亞狂想曲》台灣宣傳大使韋禮安與「蘇打綠」阿福 11日晚上9點線上直播「friDay影音金馬奇幻K歌場」,搶先幫影迷預習練歌喉。直播節目中除了可以聽到韋禮安與「蘇打綠」阿福演唱奧斯卡、金球獎大贏家《波西米亞狂想曲》與《樂來越愛你》這兩部電的主題影歌曲外,韋禮安特別私房挑選《心動》、《曼哈頓練習曲》、《大話西遊》的主題音樂。

韋禮安擔任電影《波希米亞狂想曲》台灣宣傳大使時,曾飛倫敦參與了全球名人的致敬計畫,還赴皇后合唱團的御用錄音室,與世界各地的音樂人交流。問及為什麼選唱《大話西遊》的主題音樂,韋禮安透露自己相當喜歡看周星馳的電影,自曝自己是「星爺迷」,尤其是《大話西遊》這部片,周星馳在戴上金箍咒的一句台詞,「曾經有一段愛情在我面前但是我沒有好好把握。」

此次,韋禮安受邀參與「friDay影音金馬奇幻K歌場」,還找來好朋友阿福助陣,被問及近期限定男團太夯,有沒有想過彼此組一個限定男團,阿福打趣說「郎有意妹無情,要看韋禮安願不願意。」韋禮安則笑說,「我們都年紀那麼大了,還有人要看嗎?」又說,兩人名字可組「福氣安康」的團名,團名吉利,可組過年期間限定團體好拜年。

今年是韋禮安出道10週年,他在這「而立」之年,成立工作室「耀聲音樂」,包辦自己音樂製作的方向,目前正如火如荼的製作睽違近三年的新專輯的他,感謝好朋友阿福在他人生遇到挫折時,像是他人生導師般,給予他許多建議,宛若他的定心丸,尤其是此次在「friDay影音金馬奇幻K歌場」的演出,自己可以做好演唱的工作,把吉他放心交給阿福。

「friDay影音金馬奇幻K歌場」將於friDay影音FB、friDay音樂FB、金馬獎FB、friDay影音 Youtube、StreetVoiceFB、等平台播出。此外,friDay影音還推出好康,網友只要於friDay影音 ( https://bit.ly/2TLpVAe) 輸入限定序號「2019GHFFF」,即可享免費觀賞影劇30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