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宥勝掰咖完賽路跑 今年再衝法國摩拳刷紀錄

宥勝(左)及Erika昨為路跑擔任領跑員。(喜鵲娛樂提供)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第13屆PUMA螢光夜跑昨晚於台北大佳河濱公園登場,超過15位藝人以及上萬名跑友熱情響應,宥勝及「Erika」劉艾立也化身「校園星RUN組」領跑員,今年初剛完成南極冒險任務的宥勝,表示:「這是我第一次擔任領跑員,非常榮幸也非常興奮,希望能夠帶給大家愉快又有成就感的夜晚。」

宥勝去年在法國挑戰越野賽時不慎腳受傷,當時跑起來一跛一跛的,主辦單位也多次詢問是否要退賽,但他不放棄,堅持再慢都要完賽,他也勉勵大家:「透過跑步來放鬆身心,讓自己更健康,還能結交相同興趣的朋友。」他透露,今年將前往法國再次挑戰越野賽,期望能獲得更好的成績並刷新紀錄。

第一次參與螢光夜跑的Erika也表示:「平時就會做瑜伽、騎飛輪及游泳,不僅可以拉鬆緊蹦的肌肉,也鍛鍊心肺能力和肌耐力。」更大讚所有的跑友,「不管今天跑的目的是什麼,至少大家都以實際行動,為自己的健康邁出一大步。」她也談到:「很享受大家一起出發的那一刻。」希望藉此鼓舞所有人享受挑戰過程的樂趣,提振跑者們的士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