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文茜割除肺腺癌腫瘤 藥不離身火速復工

陳文茜3月錄影慶生,透露驗出肺部腫瘤須開刀請假。(中天提供)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60歲《文茜的世界周報》主持人陳文茜18日在台大醫院動手術,割除左肺肺腺癌腫瘤,22日出院,回家修養2週後,馬上今天復工錄影。

陳文茜雖然出院,但不能太過勞累,也需要不時使用氣管擴張劑及氧氣,製作單位透露有去探病,赴院時帶著節目資料,陳文茜開玩笑:「你們帶著一堆白紙來這裡做什麼?不會是奠儀吧?」

後來團隊成員仍會與陳文茜習慣性討論新聞角度與個別事件的宏觀背景,直到看她已快撐不下去,才離開病房。

雖然陳文茜已動刀,但她右肺還有另一個小的、約0.6公分的腫瘤,醫生研判可能是左邊大腫瘤「生出來的小Baby」,半年後要再追蹤,因此原本每週需錄製各2小時的《文茜的世界周報》及《文茜的財經周報》,砍為每週2小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