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只有陳喬恩!他遭爆是「女神集郵器」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小豬」羅志祥發片倒數,首波主打歌《羅志祥》推出後登頂iTunes單曲榜冠軍,忙著錄製選秀節目及拍攝廣告的他,連假4天也沒得休息,全得在工作中度過。

羅志祥(左)找陳喬恩當MV女主角。(EMI提供)

小豬新歌《羅志祥》邀來陳喬恩跨刀拍MV,有網友跪求劇情版,還有歌迷整理出小豬歷年來合作過的女星,細數包括蔡依林、秀智、舒淇、林嘉欣、楊丞琳、大小S等10多位藝人,笑虧他是「女神集郵器」。

羅志祥將推出新專輯。(EMI提供)

此外,小豬近期忙於舞蹈選秀節目的錄製,有昔日隊員選跳他的新歌《NO JOKE》致敬,身為隊長的他現身陪跳,只見9位團員最後紛紛遞給他香蕉,融合他在節目中拉攏隊員的「香蕉戰術」,讓歌迷看了笑開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