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丁噹想當唱跳歌手 公司冷打槍:已經有蔡依林

丁噹曾向公司要求想當唱跳歌手,慘遭冷回「已經有蔡依林了」。(POP Radio提供)

〔記者羅凌筠/台北報導〕情歌天后丁噹睽違3年發行第9張專輯《愛到不要命Die Lovin'》,身為情歌天后的她在POP Radio《娛樂最夠莉》自揭慘烈情傷,曾經和一任男友分手後,自己買了機票飛去他住的城市,「我一個人把跟他走過的地方再去了一遍」,朋友聽聞都直呼「太不要命」。

丁噹說這需要很大的勇氣,當時她「吃飯、走路都在哭」,以淚洗面的過程很痛苦,但她強調「一段感情就算結束了也該好好善待這段結束」,飛去是為了想跟曾經的自己和解。結束行程上飛機那一刻,丁噹把跟前男友的所有聯繫方式刪除,「我告訴自己要好好面對接下來要走的路」。

丁噹入行的初衷單純是因為愛唱歌,她說出道前最愛去KTV,那時夢想有一天能在KTV唱自己的歌,「一定很幸福」。丁噹自居「好動的牡羊座」,出道前本來想做唱跳型歌手,讓大家隨著她的音樂一起跳舞,卻慘遭公司冷回「已經有蔡依林了」,被公司拒絕後,她說「我很認命決定好好唱情歌」。

一晃眼12年過去,丁噹坦言「原先覺得有1張就好」,沒想過突然間就發到第9張了,她感慨:「我現在擁有的比我原本想的還多。」至今丁噹還有一個心願,「希望在金曲獎跟蘇芮姐合唱《一樣的月光》」,她直言拿不拿獎不重要,最期待有生之年可以跟蘇芮同台合唱,「如果成真我一定會哭」。《娛樂最夠莉》7日晚上9點POP Radio Fm91.7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