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好樣的! 台灣經典武俠片《龍門客棧》揚威英倫

1967年出品《龍門客棧》為經典武俠片。(翻攝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第一屆英國台灣影展今在倫敦揭幕,邀大導演蔡明亮等台灣重量級影人出席,讓國際看見台灣的文化能量與電影創作實力。

影展開幕片為導演胡金銓1967年經典武俠片《龍門客棧》修復版,勾勒特定時空環境下的電影形式,以及武俠電影如何在台灣發展出獨特的藝術氣質。《中央社》報導,蔡明亮則帶來向《龍門客棧》致敬的《不散》,呼應另一個時代的起始。

其他參展影片還有《紅衣小女孩》、《紅盒子》、《行者》、《流浪神狗人》、《日常對話》、《只有大海知道》、《幸福路上》及台灣短片精選。影展片單皆為一時之選,涵蓋議題是台灣土生土長的故事,內容橫跨同志議題、原住民議題、土地正義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