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強國祭「限童令」 《爸爸6》遭殃無緣見Jasper

陳小春與應采兒2017年帶兒子Jasper上《爸爸5》爆紅。(翻攝自微博)〔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近年親子實境節目興起,許多星二代因此爆紅,包括林志穎兒子Kimi、賈靜雯女兒咘咘等,近來中國廣電總局公布「限童令」,要求不得炒作明星子女,陳小春的兒子Jasper成首波受災戶。

林志穎2013年帶兒子Kimi參加《爸爸去哪兒》。(翻攝自微博)中國廣電總局3日公佈《未成年人節目管理規定》,裡頭明確提及「未成年人節目不得含有渲染暴力、血腥、恐怖,教唆犯罪」、「禁止未成年人節目宣揚童星效應,包裝或炒作明星子女。」還要求節目「應當以培養能夠擔當民族復興大任的時代新人為著眼點,以培育和弘揚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為根本任務,弘揚中華優秀傳統文化、革命文化和社會主義先進文化。」規定將於4月底起執行。

中國廣電總局去年就曾下達「限童令」,禁止明星子女上節目,原定去年8月播出的《爸爸去哪兒6》、《想想辦法吧爸爸》也都延期播出,加上3日宣布的新政策,讓不少網友好奇問:「所以..《爸爸6》要哪輩子才看得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