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安妮深V比基尼2粒海咪咪失守 美胸當眾激凸了

安妮(右二)被抓包下水一瞬間激凸。(翻攝自YouTube)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俄羅斯美女名模安妮在《綜藝玩很大》表現敬業,深受觀眾喜愛,她常在臉書po出火辣側拍照放送福利,近日她在節目中就穿上紅色高衩泳裝,胸前中門大開,深V開到肚臍,網友亢奮之餘,也不禁替她擔心沒做好安全措施,會有走光危機。

安妮美胸令人驚艷。(翻攝自臉書)

果然安妮豪不囉唆,直接下水濕身,但不知是太冷還啥的,她胸前「點點」激凸,但不少網友仍欣賞她敬業的一面,留言表示「安妮雖然不是最大的,但泳裝是最好看的」、「安妮真的超美超火辣,做事努力又認真,真的該支持支持」、「好喜歡安妮,希望再請她來玩很大XD」。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