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簽生死狀捨命產子 這些行為害她慘死網怒「活該」

吳夢。(翻攝自微博)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中國美女網紅吳夢罹患「先天性心臟病合併重度肺動脈高血壓」,身體狀況極度不適合生小孩,但吳夢仍執意懷孕,並利用自身的知名度逼迫醫院成全她。雖然吳夢最後成功產子,但仍在本月1日不幸過世,享年43歲。

吳夢4月1日因感染逝世。(翻攝自秒拍)

據中國媒體報導,吳夢已於4月1日因感染逝世,她從去年12月便開始住院,期間無法進食,整個人瘦成皮包骨,家人也透露吳夢相當後悔,認為是自己太任性才落得此下場。

吳夢堅持懷孕後被醫師告知生存機率近乎於零,但吳夢不放棄,主動簽下「生死狀」,利用網紅身分表示自己「捨命產子」是為了醫學試驗,更稱已向官方申請成為醫學實驗人的報告,並說:「成功是醫學奇蹟,失敗是理所當然!我願意用自己這個殘缺的身體,為自己搏個未來、為醫學做個試驗。」吳夢於去年6月剖腹產順利生下孩子,之後醫院又為她進行心臟房間隔缺損修補術及肺移植術,完成世界首例肺動脈高壓產婦肺移植

吳夢主刀醫師相當無奈。(翻攝自微博)

吳夢的主刀醫師陳靜瑜曾痛批「這類世界第一的手術我希望到此為止僅此一例,今後永遠不再有」,吳夢逝世後他發文表示肺移植手術後很容易感染,但吳夢卻拒絕必須的用藥治療,導致雙肺反覆感染,更曾說她覺得只有神能救她而不是醫師,讓陳靜瑜相當無奈,網友也大罵「道德綁架醫生,好自私」、「只想說她活該」、「無知,害兒害己害別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