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本土劇女星追男靠「口液交流」 陳建州試過讚:這招可以!

蘇晏霈(中)向陳建州示範如何「不經意」和男生共飲飲料。(TVBS提供)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蘇晏霈日前至TVBS《上班這黨事》分享如何增添女人味,提升異性緣,蘇晏霈獻招向陳建州示範如何「不經意」與男生共飲一杯飲料,拉近彼此距離,陳建州直接和蘇晏霈「間接接吻」,陳建州也立刻對著鏡頭搞笑解釋:「老婆妳想看我會不會喝對不對?妳以為我是那種人?我只是單純口渴而已」。

蘇晏霈透露若和曖昧對象已約會七、八次,她會在買飲料時表示兩人點一杯就好,因為她喝不完這麼多,藉此讓兩人共飲飲料,製造近距離接觸。當她示範如何「不經意」創造共飲機會時,陳建州認同直呼「這是一種認同感,這招可以喔!」而蘇晏霈對於送禮物也自有一套方法,剛開始不會送禮物給男生,反而送男方家人禮物,例如「這咖啡你拿回去給你爸爸喝」、「保養品送給你媽媽」,笑說這是「擒賊先擒王」的概念。

成語蕎和林舒語傳授追男密技。(TVBS提供)

成語蕎則建議女孩子第一次約會服裝不宜低胸,避免太侵略性,但可穿貼身衣服與高跟鞋展露曲線,營造可愛性感的風格。她建議女孩約會時,可不經意地撩髮,散發髮絲間的香水味,「或手指頭不自覺的輕碰嘴唇,其實會讓男生有點心癢癢。」

林舒語則會耍點小心機讓男生對她「念念不忘」,例如當初婚前和老公每次約會,都會噴上同款香水,甚至送給對方的小禮物,也會在禮物袋內噴上同款香水,讓男生因為嗅覺記憶對她印象深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