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哈孝遠曬Q兒熟睡正面! 臉皮紅潤膨皮超可愛

哈孝遠當爸曬兒。(翻攝自哈孝遠IG)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哈孝遠昨(31)喜獲麟兒,空姐老婆瑄瑄昨順利剖腹產下金豬仔兒子,據報導指出兒子小名為「哈寶」,體重為2960克,該兒也遺傳到哈孝遠的強大基因,體有長53公分之長,讓200公分的哈孝遠驚嘆:「護士說小孩通常滿月身高是52到54公分,沒想到我兒子才一出生就這麼高,但他五官是像我老婆。」而稍早哈孝遠也po出「哈寶」正面照,兒子臉龐紅潤膨皮,哈孝遠還用特效將兒子弄成米奇,極盡可愛。

據報導指出哈孝遠昨全程陪產,原本診所幫他隔布簾,不過因為他太高,因此還是看得到老婆生產過程,他害怕表示:「我就看到醫生的手在我老婆肚子裡,後面我就不敢再繼續往下看了。」稍早哈孝遠曬出兒子正面照,嬰兒安穩熟睡,但臉色紅潤Q彈,鼻子豐厚有肉,哈孝遠喜當爸直呼「以後請大家多多指教」,仍還沉浸在生子喜悅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