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驚!老婆不是楊丞琳 李榮浩親證「已為人夫」

李榮浩(右)前年9月在台北小巨蛋公開親吻楊丞琳,讓兩人戀情順理成章公諸於世。(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楊丞琳前年9月在台北小巨蛋擔任男友、中國歌手李榮演唱會嘉賓,被李榮浩世紀一吻,相信大家歷歷在目。今有港媒爆料,指李榮浩日前在廈門開唱時,竟公開驚人秘密,他親自認證「李太」身分,但女方竟不是楊丞琳?
香港《東方日報》爆料,李榮浩當晚在演唱會後透過微博上傳影音,影片是他開唱時正準備深情獻唱,正當大家都陶醉伴奏時,忽然觀眾席爆出響亮一句「老公~~~~~」,當下李榮浩不敵女粉絲激情吶喊,卻也沒否認,搞到最後台上台下笑成一片。

大批粉絲隨即熱搜這位自稱「李太」身份,李榮浩則打趣說:「謝謝廈門,好熱情,『大姐』爽朗笑聲讓我不寒而慄,下一站,大連。」別以為故事這樣就結束,這位女粉絲「李太」竟也在李榮浩微博留言,極力「澄清」自己只有20歲,要李榮浩別稱她「大姐」,李榮浩也貼心回覆對方,指「大姐」只是形容詞,不過「不寒而慄」是真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