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學友曾志偉都坐地上!柯有倫香港婚禮大咖全到齊了

吳宗憲(右四)等人昨出席柯有倫(右五)婚禮。(柯有倫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柯有倫與交往2年多圈外人Donna去年11月登記結婚,昨香港補辦喜宴,由於父親「小黑」柯受良在香港有許多好友,柯有倫香港婚宴邀請嘉賓,除了自己的好友Darren、懷秋等外,還有父親生前的麻吉,有張學友、劉偉強、曾志偉、苗僑偉夫婦、陳小春和應采兒夫妻等,很多還是看著柯有倫長大的,也算是親人的小型聚會,大咖們和這對新人合照,或坐或站,歌神張學友、大導演陳可辛、曾志偉都席地而坐,畫面超級溫馨,眾人出席獻上祝福,希望他們百年好合,並努力生寶寶。

柯有倫(左)昨在香港舉行婚禮。(林莉婚紗提供)柯有倫(後排左五)婚禮賓客大咖雲集,陳可辛(前排左二起)、張學友、苗喬偉、曾志偉和任賢齊昨都到場。(柯有倫提供)

柯有倫在婚禮上獻唱《能否愛著不完美的我》給Donna,「在愛情這顆渺小星球,我終於找到了存在的理由,謝謝老婆接受不完美的我。」此外,他也有內心話想告訴爸爸小黑:「感恩我的父親,把我們帶到這個世界上,我爸爸是最棒的,我們全家人都很想念你、都很愛你,也相信你都看到我們平安。」辦完香港婚宴後,柯有倫預計將在台東再辦一場,讓高齡90幾歲的奶奶不必舟車勞頓,親眼見證孫子完成終身大事。

柯有倫在婚禮前24小時一刻也不得閒,忙著確認親友們是否平安、順利抵達酒店,「雖然香港並不遠,但很多家人都是長輩,也是不要讓他們擔心很多事情,可以很安心的到達房間休息!」度過先前因忙婚禮造成失眠,接近婚禮日期,柯有倫笑說反而睡得好了,一天大概能睡到3個小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