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地球換點閱 網紅浪費50包吸管惹議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網紅「美麗妄娜」去年年底開始經營YouTube頻道,目前已累積8萬的訂閱數。她以甜美的外型以及率直的個性吸引一大票粉絲,不過近日她發布的新影片,卻因為相當不環保,而遭到網友砲轟。

美麗妄娜的YouTube頻道目前有超過8萬人訂閱。(翻攝自IG)

美麗妄娜近日在頻道發佈了新影片,影片內容是「製作台灣最長的吸管」,她表示早上常常想喝早餐店的奶茶,但是又懶得走去買,因此想製作一根超長吸管,直接將吸管插進早餐店的奶茶桶裡,這樣就算待在家裡也可以吸到奶茶。於是她買了50包吸管開始連接,費了一番功夫連接完成後,早餐店老闆娘卻不願意讓她將吸管接進去,美麗妄娜只好買一杯奶茶放在大樓的樓下,自己跑回去樓上用吸管喝,但是吸管太長讓她根本吸不到奶茶,整個企畫宣告失敗。

美麗妄娜為了拍片買了50包吸管。(翻攝自YouTube)

美麗妄娜趴在窗戶吸吸管,相當危險。(翻攝自YouTube)

企畫失敗後,美麗妄娜轉向挑戰「實測人體用幾根吸管,才可以把飲料吸上來」,於是她開始慢慢縮短自己的超長吸管,然後趴在窗戶邊用力的吸。從120幾根縮短至7根,才順利吸到奶茶,但她幾乎整個人都趴在窗外,相當危險。

影片一出,網友紛紛留言:「個人覺得:第一、環保問題,第二、教育問題,第三、衛生問題,第四、安全疑慮問題,第五、物理教學問題。」、「現在都提倡環保,你還這樣......」、「都已經在努力減塑了......」、「為了這部影片我直接取消訂閱!」、「不要傷害海龜拜託」、「拿地球的環保換你的點閱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