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宥勝壞掉了!化身小女僕 闖閨房搜刮蕾絲內衣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宥勝甫完成南極長征返台,現換經紀公司當蕭敬騰師弟備戰拍戲,已3年多沒拍戲的他近日客串TVBS《女力報到》演出女僕整聊師一角,不但和李宣榕有不少對手戲,還要前進女生閨房翻找蕾絲衣物,宥勝笑說:「我現在開始,一進劇組就沒有太太!」果然一客串就貫徹宣言,拿女性蕾絲物品不扭捏,把老婆拋在腦後。

宥勝(右)化身女僕整聊師。(TVBS提供)

劇中宥勝專門幫人解惑,戲外他也擅長「推坑」朋友勇敢完成夢想,而自身也成功推坑原本不想結婚、生小孩的老婆林宜嫻生了兩胎。宥勝坦承,有家庭和小孩是他的夢想,無奈老婆不想結婚也不想生小孩,如何突破窘境?宥勝開玩笑說「就推倒啊」,隨後解釋是有尊重女性意願的,而先前宥勝幾乎把重心放在家庭,不過隨小孩日漸長大,「小孩要準備上幼稚園,會有更多自己的時間,將回歸戲劇圈」。

宥勝(右)客串《女力報到》演出,和李宣榕有不少對手戲。(記者陳奕全攝)

宥勝已3年多沒拍戲。(記者陳奕全攝)

此外宥勝在劇中飾演的整聊師有著高超收納技巧,在工作時為了要與女客戶零距離,都會穿著一件粉紅色蕾絲圍裙,進入客戶的房間細心整理,凡是經過他的巧手後,所有空間都會變得非常乾淨整潔,讓他笑說:「這也是我第一次整理不是老婆的蕾絲內衣褲。」而戲裡戲外始終單身的李宣榕直球告白宥勝,「因為他是一位顧家男,給人相當有安全感。」讓宥勝秒回:「妳竟然有喜歡有婦之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