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孫安佐帶YouTuber入校惹議 孫鵬:不能方便自己為難別人

孫鵬今天到能仁家商演講,坐在台下聆聽爸爸演講的孫安佐(見圖中)神情專注。(記者邱書昱攝)孫鵬今天到能仁家商演講,坐在台下聆聽爸爸演講的孫安佐(見圖中)神情專注。(記者邱書昱攝)

〔記者邱書昱/新北報導〕藝人孫鵬、狄鶯獨子孫安佐在美國捲入恐攻事件,遣返回台後就讀能仁家商,日前帶著YouTuber網紅「米砂」到學校內拍攝影片,惹出爭議。對此,孫鵬今天到能仁家商演講受訪時說,有嚴格和孫安佐說一切要配合學校,就像是勘景、借景都要按部就班,不能方便自己卻為難別人。

孫鵬昨天到能仁家商演講分享在演藝圈的生態,孫安佐也在台下聆聽。他坦言,對於自己的小孩會更加嚴格,尤其和狄鶯在這演藝圈堅持多年,遇到挫折難免,但是原則不能變,更不應該將物質放在第一位,「不斷耳濡目染」。

針對孫安佐近期的爭議,孫鵬認為,一切要配合學校規定,如果要去勘景、借景都要按部就班,不要隨便聽人家說可以就可以,「該給公文就該給公文」,就像拍戲需要標準步驟,不要方便自己為難別人。

面對媒體對於孫安佐的報導,能仁家商校長林佳生坦言有些不公,雖然在校外行為有時候不妥,但是在學校卻很乖,「只要和他講清楚,他接受答應了,就一定會做到,」到目前為止孫從來沒有遲到、不隨便請假,上課也不會打瞌睡,學校也會盡力幫助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