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八三夭受封彩排王 沒時間謝阿信有苦衷

〔記者陳慧玲/高雄報導〕八三夭昨晚在高雄巨蛋完成「一事無成的偉大」演唱會,這也是2019年度世界巡演首站,之後將巡迴日韓、美國等地。昨天五月天阿信主動在臉書和Instagram幫八三夭加油打氣,但八三夭團員說還沒時間謝阿信。八三夭完成高雄演唱會慶功,覺得如釋重負。(JUSTLIVE提供)

忙到沒時間向阿信致謝,其實八三夭也有苦衷,主唱阿璞苦笑說:「我們被受封成『彩排王』。」演出結束阿璞覺得有點如釋重負,他說:「前陣子都在錄新歌,準備演唱會,準備到了最後一刻,前天就來試音,7點到晚上12點,昨天又從2點彩排到到晚上12點,被經紀人罵說試音太久。」八三夭演唱會邀請周湯豪(左三)當嘉賓,氣氛超熱鬧。(JUSTLIVE提供)

八三夭彩排多用力,看阿璞跳破舞台地板就知道,阿璞說,好像在彩排《來去夏威夷》,「彩排是真的會跳,木板就凹了一個洞。」被問是否下半身特別有力?阿璞笑說:「下盤穩是男人應該要有的,我們跳都是真跳,踩破了我還是不好意思講,我都正常發揮。」

演唱會上阿璞講了不少感性話,是否有刻意忍淚?他說:「感觸很深,想到以前第一次表演在春吶,自己開車下來,台下都只有小橘的家人,一次一次有來高雄,從駁二、live house,這次在高雄巨蛋是很冒險的舉動,幸好很成功,還是很感性,很重要的一刻。」

高雄場也是吉他手劉逼拆牙套後首次公開大型演出,被虧「無套」比較舒服,他也笑說:「我覺得真的很舒服,比有戴舒服,牙套很緊,太緊了,觸感不太一樣。」團長小橘的老婆也在台下欣賞,笑說老婆一直傳在台下很開心的自拍照給他看。

昨晚嘉賓周湯豪爆料,曾經差點和阿璞組團當雙主唱,阿璞說:「大約10年前吧,本來他跟我要做另外一個團體,因為周湯豪也有自己的規劃,我也很喜歡我的八三夭,就沒有成形,就覺得他很酷,人長得帥又有才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