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美主播葉映彤出嫁了!婚紗絕美火辣掉出豪乳

葉映彤宣布喜訊。(翻攝自臉書)〔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恭喜年代主播葉映彤本週六要嫁了!葉映彤今在臉書宣布,將與一見鍾情的圈外男友徐霈修結婚,她原以為自己會晚婚,沒想到3年前緣分來了,和老公談了3年遠距離戀愛後,終於修成正果。葉映彤(左)宣布喜訊。(翻攝自臉書)

葉映彤在臉書分享絕美婚紗照,罕見爆乳展現性感,溝線超深看來事業做很大,並感嘆:「我從沒想過,會嫁給他。生命很愛唱反調,談戀愛裡我有倔強的兩不!不接受相親!不接受遠距離!偏偏我的他,都跟這倆有關。」她和男友透過媽媽朋友介紹認識,本想敷衍了事,沒想到一見鍾情,擦出愛火。葉映彤(左)宣布喜訊。(翻攝自臉書)

葉映彤回想遠距離戀愛,充滿辛酸,「這三年我們都在遠距離,他在說遠不遠的上海,我曾跟朋友說過,談什麼戀愛不好,遠距離最折磨人心」,葉映彤表示,爸爸曾告訴她,女人結婚就是重新投胎,但男友讓她義無反顧,「明明這是個改變生命的決定,但你一定也會遇見那個…讓你毫不猶豫入坑的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