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G奶女星床伴頻被鬼壓 掀開床底…驚見「可怕秘密」

熊熊長相甜美,身材火辣。(翻攝自IG)〔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熊熊」卓毓彤因長相甜美,擁有G罩杯的火辣身材,是許多男粉絲心目中的女神。日前她上節目分享10年前的租屋經驗,透露自己過去與朋友合租房子,雖然房租非常便宜,但入住後朋友卻大小病痛不斷,還常發生詭異的怪事,直到他們要搬走前,才發現床底竟藏有超可怕的秘密,讓在場來賓聽得毛骨悚然。熊熊在節目中分享租屋經驗。(翻攝自IG)

熊熊日前在《小明星大跟班》大談租屋經驗,提到自己還在唸書時,曾與朋友在五分埔租到30坪才8000元的房子,她描述屋內的格局很奇怪,客廳與房間後方連接著天井,然後接著是廁所,廁所後方還有間鎖起來的房間,上面貼滿符咒,並放著一把桃木劍,門口又掛著八卦鏡,他們詢問房東,得到答案是:「我有在信風水。」熊熊在節目中分享租屋經驗。(翻攝自IG)熊熊在節目中分享租屋經驗。(翻攝自IG)

結果入住後,室友便開始生病,半夜睡到一半還會跟熊熊說:「不要壓我」、「妳的腳不要跨我」,甚至聽到腳步聲,當時熊熊以為她是因為感冒,導致精神恍惚,並未多想。直到室友的媽媽不捨女兒一直生病,希望她搬回家就近照顧,就在室友媽媽一到他們的租屋處時,也覺得格局很怪,便請老師來看環境,結果老師直言:「這邊應該有出事」、「有髒東西」。最後他們搬家時,掀開床底下檢查,驚見一張「超大張的符」,而室友搬離開後,病也漸漸痊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