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佐藤健30歲生日表演這個 不做十年前的事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日本人氣男星佐藤健前(21)日過30歲生日,他在生日前一天,特地在出生地日本埼玉縣舉行《佐藤健30th ANNIVERSARY EVENT》演出,表演其主演電影《億男》中,用落語詮釋的《死神》片段。他20歲生日時也曾舉辦過紀念演出,羞說:「現在和10年前不能做一樣的事,所以想到了要表演落語。」原先困惑許久的他,堅持要再表演一次,獲得不少觀眾叫好,讓他放下心中大石。佐藤健30歲紀念演出,再次挑戰落語。(翻攝自cinematoday)

落語是日本傳統曲藝形式之一,類似單口相聲。而在拍《億男》時,佐藤健受過專業老師指導落語,不過此次他說時間太緊迫,只能自己看影片研究,「雖然沒什麼自信,但是演得很開心」。而對於30歲的到來,佐藤健說:「20歲時有很多事不懂,只會把工作做好,直到30歲覺得要開始思考,慢慢執行該做的事情才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