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龍劭華與「女兒」拍床戲 床上表現逗笑對方

〔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龍劭華、潘麗麗等人主演華視電視電影《忘川》,龍劭華劇中被多年未見的女兒陽靚推倒在床上,他相當配合,更在被撲倒前先張開雙手,坦然的樣子意外逗笑原先有些尷尬的陽靚,陽靚為了呈現劇中角色精神恍惚的狀態,拍攝期間刻意撐住不睡覺,她說:「頂多只睡兩小時」,相當敬業。龍劭華被陽靚(右)推倒在床上。(華視提供)

龍劭華另一對手戲演員李辰翔透露,當初看到劇本中有毆打龍劭華的戲碼,一度猶豫要不要接,深怕會對前輩不敬,他笑說:「聽說之前拍戲打過龍哥的,都不在演藝圈了,謝謝華視給我這機會演出我的『告別作』。」李辰翔(右)放膽演出追捕橋段。(華視提供)

開拍前,李辰翔相當緊張,而前輩龍劭華則特別安撫他說:「你不要懼怕,不要把我當長輩。」果然在追捕橋段中,李辰翔放膽演出,甚至不小心弄痛龍劭華,這讓他相當不好意思,也十分難忘。陽靚(左)劇中飾演龍劭華多年未見的女兒。(華視提供)

華視金選劇場《忘川》由龍劭華、陽靚、潘麗麗、李辰翔、徐裕傑主演,「忘川」是黃泉路與冥府的分界河,亦是遺忘之河,傳說喝下忘川水,此生的一切都將遺忘,但跨過忘川,曾經的一切就化作過往雲煙、重獲新生。

故事敘述殺人逃亡長達29年的龍劭華,在法律追溯期將屆之際,在一場搖頭派對上,遇到多年未見的女兒陽靚,才知道他必須為犯下的錯付出沉痛的代價,將於本月24日在華視首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