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大陸放鳥南韓記者會 否認躲勝利事件

散布淫片的鄭俊英(右)過去曾熱貼王大陸。(翻攝自微博)〔記者羅凌筠/台北報導〕韓星勝利捲性招待、夜店供毒、下藥女客等多起醜聞,目前他只認逃稅指控,承認違法將夜店登記為普通餐廳來逃漏稅。過去曾現身勝利台灣極樂趴的王大陸,原訂下午在韓舉行記者會,宣傳新片《一吻定情》,昨晚卻緊急取消,對此,王大陸方表示和勝利事件無關,是韓方主動取消記者會,王大陸身分是受邀,全部配合韓方安排。

王大陸(右)發聲明切割勝利事件。(翻攝自微博)

據《新浪娛樂》報導,電影公司表示韓方知道記者會上可能會出現「電影以外」的問題,於是臨時取消活動,暗指受勝利事件拖累,不過王大陸方反駁此說法,表示取消記者會是因為韓方安排的行程太滿,場地有狀況,「和『擔心現場被問』完全沒關係」,作為彌補,還要求增加粉絲見面會的環節。也就是說,因為場地出包,沒辦法面對南韓媒體,但可以面對粉絲,拉長見面會時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