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除了歐陽娜娜 這些台灣藝人也想當中國人

歐陽娜娜昨發表聲明讓人錯愕。(翻攝自微博)〔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歐陽娜娜昨在微博發文稱:「我為我身為中國人驕傲,永遠記著在老家族譜上看到自己的名字時的那份感動。」其實不少藝人為了避免生波,被問到兩岸敏感問題時,大多避而不答,但近期影星表態有增多的趨勢;繼馬景濤日前受訪時表示,從小的心願就是要做個驕傲的中國人後,王耀慶也被翻出,曾說過台灣也是祖國不可分割的一部分。霍建華(左)和林心如(右)過去相繼轉發「一點都不能少」宣誓效忠。(資料照,林心如工作室提供)

此外,2016年南海仲裁案出爐,標示「這才是中國,一點都不能少」的圖片,開始在中國網路上瘋傳,許多中國藝人也跟著轉發,吳奇隆的「北京稻草熊影視」也發圖力挺,霍建華和林心如同樣以工作室立場支持,引發台灣、中國網友爭論。林心如轉發「一點都不能少」。(翻攝自微博)

而去年金馬獎因統獨話題變調,中國演員如范冰冰、胡歌等相繼在微博轉發「一點都不能少」宣誓效忠;出身台灣、在中國發展的台灣演員如李威,雖跟金馬沾不上邊,卻發文表態,更直接擺明「身為中國人,是我的驕傲」,陳志朋、田麗、宋欣妮也都跟進在微博輸誠,還有些Z咖明星,深怕被封殺,也跳出來轉發自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