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心疼!謝和弦混血辣妻曝罹3疾病 靠這招安撫另一半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謝和弦年初因「雙相情緒障礙症」入院接受治療2週,一度暫停通告活動,混血辣妻Keanna默默在背後陪他,沒想到Keanna昨(19)在IG坦承自己是憂鬱症、焦慮症與恐慌症的三合一患者,讓粉絲看了相當心疼。Keanna時常透過社群軟體與粉絲互動。(翻攝自IG)

謝和弦這些年與躁鬱症抗戰,有粉絲昨天問Keanna:「跟憂鬱症患者經營感情,用的是無限耐心嗎?」沒想到Keanna主動提起,承認患有憂鬱、焦慮、恐慌共3種精神疾病。謝和弦(右)與Keanna感情甜蜜。(翻攝自IG)

對於網友的問題,Keanna開導說:「我本身也是憂鬱症、焦慮症與恐慌症的三合一患者,比起耐心對待,在憂鬱發作的時候,不要去勉強他做任何事(包括硬要他吃東西或出門走走),這對當時我們來說都是非常大的壓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