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泰勒絲王牌製作人圓夢 艾兒芬妮獻唱瑞典神曲

〔記者羅凌筠/台北報導〕美國甜心艾兒芬妮在新片《魔力女聲》追逐音樂夢,為戲大開金嗓,不僅翻唱瑞典女歌手蘿蘋的電音金曲《Dancing on My Own》,更由泰勒絲御用製作人傑克安東諾夫親自為她錄製原聲帶,艾兒芬妮笑說一切超不真實:「我從小的夢想就是成為流行歌手。傑克是泰勒絲御用的製作人,哇!他幫我錄歌耶,讓我覺得自己或許挺不賴的。」艾兒芬妮為戲開金嗓。(威視提供)

導演麥斯明格拉親自為電影挑選所有歌曲,並邀請到凱蒂佩芮、亞莉安娜、艾莉高登、卡莉蕾傑普森等14位樂壇天后為電影獻上她們寶貴的暢銷金曲,以及尚未曝光的原創歌曲。整部電影全數採用女性音樂人的歌曲,呈現出艾兒片中角色在追逐夢想過程中的細膩心境轉變,明格拉表示:「如果你看過我的iPod,你會發現裡面沒有太多男性音樂人的歌,因為我非常認同這些女歌手創作上的想法。」《魔力女聲》4月19日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