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愛馬仕橘盒堆積如山 明日花綺羅挨批炫富

明日花綺羅。(翻攝自推特)明日花綺羅曬堆積如山的愛馬仕,遭質疑是在炫富。(翻攝自推特)〔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0歲日本AV女優明日花綺羅,憑精緻臉蛋及魔鬼身材,受封「D槽女神」,去年9月宣布「從良」,不再拍A片,但人氣並未受影響,近來在推特曬出堆積如山的愛馬仕橘盒,遭網友狠批是在炫富。

明日花綺羅秀出橘盒商品,證明並非是空盒。(翻攝自推特)明日花綺羅貼出購買單,透露是在2016年、2019年入手產品。(翻攝自推特)明日花綺羅15日曬出滿滿的愛馬仕橘盒,寫下「白色情人節被(禮物)淹死,#HermèsTower。」高調秀戰利品,遭指是在炫富,眼尖網友發現,橘盒上的緞帶,是該品牌多年前出的舊款,質疑買空盒來打腫臉衝胖子。

明日花綺羅事後秀出橘盒裡的商品及收據,包括包包、鞋子、杯子及瓷盤等,證實並非空盒,也透露部分商品是2016年所獲贈,有些則是11日在新宿百貨公司購買,藉此澄清謠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