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韓國瑜貼身主播架拐勒脖女記者 遭譙「職場性騷擾」

韓國瑜發言時,王又正與女記者發生衝突。(記者楊金城攝)〔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韓國瑜貼身主播」王又正日前在主持的中天《大政治大爆卦》,節目竟找不明柚農,稱文旦被倒在水庫「超過200萬噸」,引起軒然大波。昨(15)日下午韓國瑜3度到台南幫謝龍介站台,訪問時,王又正把麥克風堵上去,一位女記者也想卡位收音,結果他立刻勒住對方脖子,還架拐子,還用身體用力擠回去,暴力行為讓「焦糖哥哥」陳嘉行忍不住開罵。韓國瑜發言時,王又正與女記者發生衝突。(翻攝自三立新聞)韓國瑜發言時,王又正與女記者發生衝突。(翻攝自三立新聞)

主播王又正才因「柚農事件」,引發不小爭議,臉書粉絲專頁「打馬悍將粉絲團」昨天貼出韓國瑜3度前往台南,替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候選人謝龍介站台採訪片段,只見在訪問時,王又正不斷做出推擠動作,一名黃衣的東森新聞女記者費力地從謝、韓之間鑽出,想把麥克風遞到韓國瑜嘴邊,但謝龍介已被擠到後方,此時,王又正右手攬著謝龍介的肩膀,試圖把女記者擠到後面,但對方極力抵抗,卻遭到他用右半身繼續強行擠壓她,主持人與維安人員眼見場面失控,馬上上前制止王又正的行為。

這個片段,昨晚不但成為政論節目《54新觀點》討論主題之一,陳嘉行更在臉書砲轟:「當新聞主播也被自己造出的神迷倒時,就會出現這種暴力推擠的不理智行為。」還對王又正喊話:「你對女性這樣的肢體碰撞是職場性騷擾,你曉得嗎?!」認為他為了和韓國瑜與謝龍介同框,不顧任何代價。

據《中時》報導,王又正事後澄清,當下他看到謝龍介被擋住,伸出手越過女記者的頭,想把謝龍介拉出來,因此發生推擠,強調:「從頭到尾,謹守分際。」

(影片來源:讀者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