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她竟撞臉佐佐木希!「千年僅一人的美女棋士」美翻了

黑嘉嘉出席APUJAN春季期間限定店開幕。(記者王文麟攝)〔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台澳混血的圍棋女神黑嘉嘉,昨天為台灣服裝設計師品牌APUJAN春季期間限定店擔任一日店長,她特別換上絲質襯衫式的洋裝,優雅氣質仍是焦點。黑嘉嘉近期在日本「扇興杯世界女子圍棋最強戰」獲得2019年季軍,更吸引了日本媒體的全面關注,獲得日本圍棋界盛讚是「千年僅一人的美女棋士」。黑嘉嘉獲讚是「千年僅一人的美女棋士」。(記者王文麟攝)

對於在短時間就登上日本新聞熱搜冠軍,才貌雙全的黑嘉嘉,一舉一動都受到外界注目,對於有人說她長得像日本女演員佐佐木希,黑嘉嘉聞言開心說:「蠻意外也很開心受到日本媒體這麼多的關注,佐佐木希很漂亮也很能力,聽到這樣的稱號感到非常榮幸。」

而她受邀擔任一日店長,開心說:「有別於以往參與的時尚品牌活動較多是欣賞時尚走秀活動,這次有點緊張,也很開心能和分享一些自己的時尚觀。」昨天參加完詹朴春季期間限定店開幕式後,她將再投入圍棋練習,準備迎接4月到來的中國女子甲級聯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