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孟庭麗遺願「生個小孩送我」 42歲黑道千金做人拚三胎

章家瑄提及自己曾想凍卵。(衛視提供)〔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黑道千金」章家瑄日前在節目提起已過世的乾姊孟庭麗,章家瑄坦言孟庭麗是這她輩子最難還的人情債,提到剛出道時拍戲遇到想要潛規則的製作人,「直接手伸進衣服裡摸胸部。」當時還好乾姊孟庭麗幫出氣,在旁陪伴拍戲才得以全身而退;昨章家瑄錄製衛視《一袋女王》提到孟庭麗,心中仍滿是遺憾,表示當年孟庭麗曾督促她要去凍卵,且願承擔所有凍卵費用,好生一個小孩送給她,如今育有一女的章家瑄感嘆「乾姊看不到了」。

章家瑄表示她和孟庭麗在未出道時就認識,乾姊妹關係是「她跪地磕頭認我爸爸當乾爹的乾女兒,我就叫她乾姐姐」,當時人在彰化拍戲的章家瑄接獲乾姊孟庭麗噩耗一度無法接受,更是想起孟庭麗遺願「她很喜歡小孩,非常想生小孩,走前還跟我講,希望寄託妳身上」,如今順利產下一女,章家瑄遺憾孟庭麗無法看見女兒,表示等孩子大些,會帶女兒到墳前探望,更提及自己想再拚生兩胎,是男是女都無所謂。

章家瑄表示孟庭麗對她無微不至地照顧,提到她要離開的前幾日,孟庭麗除正在軋兩部戲,還抽空帶章家瑄媽媽去看醫生,因知道媽媽在家裡沒人照顧,沒想到卻過勞撒手人寰,章家瑄到現在想起孟庭麗還會忍不住落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