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切除0.8公分腫瘤 歌神兒免做人工膀胱

許懷欣躺在病床上證實自己罹患膀胱癌。(翻攝自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香港歌神許冠傑42歲長子、獨立歌手許懷欣,上個月突在IG曬出躺在病床照片,自曝3個月前就醫證實罹患膀胱癌,經切除8公分腫瘤已獲重生。

許懷欣去年11月因發現血尿,嚇得緊急就醫做了膀胱瘤手術,也證實罹患膀胱癌,但他不菸不酒至今無大病,幸好早發現早切掉,免除做人工膀胱之苦。香港《蘋果》報導,許懷欣4個月來爆瘦15公斤,走過人生最大挑戰路,「我用正能量面對,也感恩活下來的每一天。」

香港歌神許冠傑(昨)和兒子許懷欣。(翻攝自IG)

醫生至今無法解釋為何許懷欣會罹癌,且他不菸不酒,更沒在化學廠上班,不算高危險群,他因小便有血,經檢查才發現罹癌。切除0.8公分腫瘤後,許懷欣猶如獲重生,「我珍惜每一天、每一次上台、每一個家庭聚會」,今後會勇敢活下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