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勝利老司機群組」成員再出事!酒駕獲警包庇宣布暫停活動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韓國天團「BIGBANG」前成員勝利的聊天紀錄又扯出案外案!韓媒報導,勝利好友FTISLAND隊長崔鍾訓2016年3月曾被首爾龍山警察局抓到酒駕,且當時血液中的酒精濃度超過0.05%,已達處罰標準,竟靠警方包庇順利脫身。崔鍾訓。(翻攝自news1)

報導指出,事發後崔鍾訓透過警方擋住媒體,因此酒駕新聞並未曝光,而崔鍾訓更以炫耀的口吻在群組中向朋友分享此事。不同於因酒駕而需經歷一段反省期的藝人,崔鍾訓在酒駕後依然活躍於演藝圈。稍早崔鍾訓透過公司回應,證實當時因害怕想低調處理,但否認曾賄賂警方或媒體,且案發後已被罰款韓幣250萬元(約台幣8萬元),並暫扣駕照100天,宣布在警方重新調查結束前將暫停演藝活動。

今(13)早韓媒報導,最早掌握勝利、鄭俊英Kakao聊天紀錄,並提交給國民權益委員會的方正賢律師透露,從對話紀錄中可以發現很多疑似藝人與警界高層掛勾的內容,層級甚至超過了江南警察署署長的程度。

韓國警察廳廳長閔甲龍下午也召開記者會,宣布將負責該案的首爾地方警察廳廣域搜索隊的智能型犯罪隊、網路警察隊、毒品搜查隊等,組成特別小組調查,除了嚴查案情,也將徹查檢察機關內部是否涉及勾結,一旦發現違法犯罪絕不寬貸。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酒後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