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女學霸曝哈佛生求學超拚 「不鳥爆炸案」到學校自修

田心蕾擁有哈佛碩士光環,卻毅然決然回台灣當歌手。(WeMedia微視傳娛提供)〔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創作歌手田心蕾推出新歌《不得不逞強》,描述她獨自在異國求學的時光,擁有哈佛景觀設計所碩士光環的她,未畢業就被國際知名的設計工作室招延攬,但她拒絕人人稱羨的高薪工作,毅然決然回台灣當歌手,面對老師、同學的質疑眼光,她說:「想家吧!還是會想跟家人在一起,有學到外國的優點,那就夠囉!」

田心蕾透露哈佛競爭很激烈,臥虎藏龍,因此不變強無法生存。(WeMedia微視傳娛提供)

哈佛裡面臥虎藏龍,若不變強是無法生存下去的,田心蕾說:「記得有次波士頓發生爆炸案,就在學校附近。哈佛很少放假的,但那次老師讓我們放假,本來想趁大家放假去趕作品進度,結果門一打開,大部分的人早就到了,都在趕工。」

田心蕾創作《不得不逞強》紀念在哈佛獨自苦讀的日子。(WeMedia微視傳娛提供)

她也逼自己不能怠惰,苦笑說:「哈佛每一個人都是好能夠再更好,每個人都不斷挑戰自我,所以…最害怕聽到別人說『我覺得哪裡不夠好』, 因為只要聽到這句,不管嘴上說多累多不在乎,大家都一定會想辦法超越現在。」因此,在這樣的環境下,最大的敵人就是自己,也因此不得不讓自己逞強,希望以這首歌紀念那段苦讀的日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