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百萬人氣網紅HowHow首揭結婚內幕 看到這幕傻眼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擁有超過百萬頻道訂閱者的人氣YouTuber 「HowHow」陳孜昊及直播主開水小姐,今天出席耳機、麥克風品牌活動,HowHow和歌手「阿福」鄧福如2月14日西洋情人節登記結婚,新婚即將「滿月」,他也首度談到登記結婚的趣事。

HowHow難得透露登記結婚的趣事。(人方策略提供)

HowHow談到,會選定2月14日結婚,主要是覺得情人節結婚滿浪漫的,他笑說:「剛好長輩翻農民曆,也覺得那天日子還OK。」不過去到現場,看到這一幕卻讓他傻眼,HowHow說:「我們穿得比較隨便,超休閒的裝扮,到場才發現滿多新人都穿小禮服、西裝。」

網紅開水小姐(左)和HowHow一起出席品牌活動。(人方策略提供)

談到新婚人夫的感想,HowHow說:「其實婚前婚後沒有太大改變,只是講到老公、老婆稱呼會有新鮮感。」但因雙方目前重心都在工作上面,婚紗照或婚宴都還在籌備中,越簡單越好。

談到結婚後,對幸福的定義是什麼?HowHow說:「我覺得小時候,幸福好像要很多浪漫,像是世紀婚禮,但這是以前啦,年少輕狂,現在覺得簡單就好,單純的快樂,簡單就是幸福。」3月14日白色情人節將至,他說和老婆本來就很重視生日、耶誕節等節日。

開水小姐今(12)天也出席SHURE品牌活動,談到自己拍影片很重視聲音清晰,有時看朋友外出拍片身上綁一大堆器材,覺得好像拍《X戰警》。另透露自己當歌手,和樂手練團時心裡常有怨氣,想偷偷罵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