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嫌鄧紫棋東家貪財蹭熱度 潘恆旭邀代言天價曝光

鄧紫棋。(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鄧紫棋年初宣布4月將在高雄開唱,當時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放話,想邀請鄧紫棋擔任觀光代言人,結果破局。而鄧紫棋近日和東家「蜂鳥音樂」鬧翻,潘恆旭又放話「經紀公司跟我們要了一筆很高的費用,其實鄧紫棋本人應該不是那麼貪財」,湊了一下熱鬧,不料今日「很高的費用」曝光,就是冠名回饋新台幣600萬元。高市觀光局長潘恆旭。(資料照,記者王榮祥攝)

潘恆旭過去上廣播時說溜嘴,透露鄧紫棋將會是4月代言人,但當時經紀人回應:「我們目前真的沒接到消息,都是你們告訴我們的。」潘恆旭事後則強調就是想不花錢,只希望用其他的方式交換,挨轟「白嫖的概念」。

這次鄧紫棋鬧翻東家事件,潘恆旭再批經紀公司貪財。據《ETtoday》報導,當時鄧紫棋的冠名贊助為新台幣600萬元,回饋則包含「品牌名稱+G.E.M.鄧紫棋"Queen of Hearts"世界巡迴演唱會台北站」、「演唱會獲取贊助金額20%等值票卷及藝人口頭致謝」、「主要LOGO名稱露出於指定媒體平台」、「贊助商領導及公司成員與天后鄧紫棋合照2張」、「主視覺素材使用權利於品牌系列行銷活動」等5項回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