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蘇晏霈私藏黃瑄裸照 泡裸湯互誇身材火辣

蘇晏霈(左)、黃瑄泡裸湯,互相留下性感裸背照。(民視提供)〔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蘇晏霈與黃瑄私交甚篤,上月21日相約同遊日本東北卻遇上6級地震,黃瑄回憶,她第一時間拿起包包與手機,穿著浴衣就衝到走廊,而蘇晏霈則是緩緩打開房門還問她:「那我們要開始逃了嗎?」黃瑄笑說:「害我我當下又慌又好笑。」

黃瑄(左)、蘇晏霈相約遊日卻遇到6級地震。(民視提供)(記者蕭宇涵攝)黃瑄(右)、蘇晏霈私交甚篤,相約遊日本東北。(民視提供)

這次兩人除了搭纜車上山欣賞樹冰美景外,還大膽體驗了戶外裸湯,蘇晏霈表示,在當時的氣氛、環境下,全身脫光走去泡湯一點也不覺得害羞,她也直誇黃瑄「身材纖細、凹凸有緻,一點都看不出來生過小孩」,而黃瑄則讚蘇晏霈身材豐滿火辣,「都快噴鼻血了」。

黃瑄(右)、蘇晏霈相約遊日卻遇到6級地震。(民視提供)

泡溫泉時,兩人模仿現場背裸回眸海報,為彼此拍下背部全裸還露側乳的性感照,尺大之大嚇壞同行女翻譯,蘇晏霈跟黃瑄笑說要將照片留給孫子看,炫耀自己當年身材有多好,他們也呼籲大家,「快去日本把自己青春肉體拍照留念,不要遺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