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安心亞自爆黑歷史 遭指控「戴假面具」內心崩潰

安心亞藉著運動過程,讓她勇敢面對真實的自己。(NIKE提供)〔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安心亞近來演出三立偶像劇《你有唸大學嗎?》收視亮眼,接著又將進新的劇組,最期待的新專輯也開始動工,演藝之路順遂的她,卻自爆有不為人知的「黑歷史」!她日前接受時尚雜誌《ELLE》專訪,透露曾因為覺得自己「演不出來」,哭著跟經紀人說不想演戲,還被戲劇課老師「指控」,為何始終戴面具示人?讓她內心很崩潰。

安心亞藉著運動過程,讓她勇敢面對真實的自己。(NIKE提供)

搞笑對安心亞來說不難,但接演嚴肅的角色卻讓她迎面遇上撞牆期,她曾打電話給經紀人,哭著說:「我不夠好,我不要演了!」直到有次舞台劇訓練,表演老師一句話:「為什麼妳都要帶著面具?」第一次聽到別人這麼說,而且還是自己的老師,讓她百思不解,心想:「我不是很親切、很做自己嗎?」

安心亞藉著運動過程,讓她勇敢面對真實的自己。(NIKE提供)

後來安心亞接觸了慢跑,在喘息的過程中,「可以好好的去回想,一天工作下來的點滴。」對於心中的疑問,有天在運動到一半,赫然在腦海通了電、迸出答案:「幽默其實是我的保護色,從小我就很擔心別人怎麼看我,會不會不喜歡我。」可能童年缺乏愛的影響,安心亞其實是躲在開心果底下的自閉小女孩。

安心亞藉著運動過程,讓她勇敢面對真實的自己。(NIKE提供)

安心亞漸漸愛上夜跑,更驚訝於臉型、身體線條的改變,如今她不只征戰半馬,還要挑戰全馬,她表示:「運動讓我勇敢面對真實的自己!」身邊同事、朋友個個也在她的潛移默化下,變成「亞」拉松慢跑俱樂部的成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